* 婚禮紀錄服務 *

 

在接觸攝影之後,主要都是在紀錄自己的生活為主。

由於喜歡四處旅行,

拍攝的主題大都為各地的風景、風土民情、或是生活裡的速寫;

和朋友出遊,紀錄下朋友間最沒防備、最自然的一面。

 

喜愛拍照的我,

在偶然的際遇下接觸到了婚禮紀錄這領域,

也開啟了我對攝影的另外種體認。

只拍出漂亮好看的照片是不夠的,

重要的是照片中所包含的情感,

多年之後再次翻開相簿,還是能感受到當時的心情與情緒。

這樣的照片才是我所追尋的。

 

在婚禮紀錄上才剛起步,作品也不多,

如果您喜歡我的作品、喜歡我的風格,

還請給我個機會,紀錄你們的幸福時刻。

 

 

【作品連結】

 

 

* 使用器材 *

 

CANON 5D MARK II

CANON EOS 5 (底片)

NIKON FM (底片)

CANON EF 20-35 USM

CANON EF 28-70 L

TAMRON 24-70 VC

CANON EF 50 / 1.8

NIKON 50 / 1.4 (手動)

 

* 服務內容 *

 

 全程使用RAW檔拍攝

 

成品DVD光碟含盒

1. 相片JPG原始檔 (大圖)

2. 相片JPG原始檔 (上傳網路用小圖)

3. 婚禮相片精選音樂影片

 

拍攝結束後,後製工作時間約為2-3週。

完成後將會寄送於您手上。

 

* 若前面有別組新人的照片正在製作中,交件日期就會往後延。

無法提供優先處理的服務,還請見諒。 *

 


* 預約及連絡方式 *

 

電話 : 0983-229729

Facebook : 花恆恆

MSN : ku11506@hotmail.com

Mail : ku11506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