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去參加這類的活動。

其實並不會想那麼多,所以也沒做功課......(汗)

反正就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吧...

 

三個題目:光影歲月,生生不息,希望.無限

讓我覺得最難的是生生不息@@a

地點是在愛河之心,

雖然高雄我算挺熟的...可是愛河之心這地方我就完全不熟了=_=

只知道位置而以orz

加上這題目並沒有給我什麼靈感可以拍攝

晃了一下後就決定還是先去祭拜自己的五臟廟比較實在!

可想而知的...

這關當然就是勉為其難的硬生出照片來了= =|||

 

經過這次的活動,我更發覺自己的不足和世界的廣大

反正,攝影是我的最愛活動!

我也不再想說一定要把這東西拿來當吃飯的工具

就當興趣吧~

能開心的拍才是重點!!!

 

光影歲月

 

光影歲月

 

生生不息

 

希望.無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